close

Q

----------------------------------------

您好,真是太感謝您了!

有看到您詳細的回覆,解決我的問題也讓我放心不少更學了很多知識~

我之前在機器中就是像您說的放大看頭皮,

真的是有點粉紅,應該是長期發炎, 然後即使已經洗完頭了,仍然有乾屑殘留,

這問題也真的是困擾我好多年了呢!

 

所以我髮型師才會說我是敏感性的頭皮哈哈 聽您的建議,

看來未來可以買F跟N交替使用了~ 是否需要先一直洗S,

等頭皮狀況穩定再跟F與N交替使用呢?

 

因為我沒仔細看容量,寄來才發現小小的感覺很快會用完哈哈哈!

是說可能我話說太多也沒說清楚我另外的問題~ 就是我習慣性2~3天才洗一次頭,請問一定要每天洗才效果出的來嗎?

因為您說要每天洗,每次停留2~3分鐘,

說明書上也寫,一次要洗兩次,

第二次要停留幾分鐘在洗掉! 但是我因為不太出油,

現在又冬天,所以不會每天洗, 不知道是否會影響效果~!

 

 麻煩您了,非常之感謝喔^^

 

 

A

-----------------------------------------------------------------------------

 

 

1.

頭皮屑 本身為頭皮角質 是會一直長出來的
那頭皮角質 本身可以耐油抗細黴菌等等
是非常好抵禦外來侵害的第一層防護

 

但不管用任何產品
只要您的頭皮皮膚狀態 沒有回復到 健康>侵害與代謝 的量
多餘的角質增生 是永遠不會停止的
除非用特別止屑的化工配方 但解決不了根本的問題
反而會讓頭皮的代謝循環 進入緩慢的周期
那原本的代謝只會轉到別的地方 有機率性的更嚴重

 

 

那一般看到的大塊皮屑
我這邊分類為 毛囊型 與 一般型
毛囊型皮屑 就是以毛囊孔為中心 四周皮屑異常增生
多伴有脂漏的狀態 通常為濕油性頭皮易發
顏色較偏乳黃油脂色
內含除了一般代謝物質以外 還有多發性物質與油脂

 

 

那一般型皮屑則反之
通常不會集結在毛囊孔附近
則是隨機增生 比較多 區塊類別 但跟異位性皮膚炎狀態又不同
從放大顯微下觀察 多為多層次角質 層次多 有時從正頭皮放大看
會呈現區塊 波浪狀態



這種皮屑問題 通常是乾油性
顏色偏白 容易粉碎成小塊狀
這種皮屑 通常伴頭皮代謝能力 下降較多的客人身上
在衣服上也容易有殘屑被發現

通常建議客人 一周一次抗敏賦活霜流程 搭配R+S一起使用

 

 


2.

建議先用S 使用感到頭皮狀況OK以後
在搭配第二種洗露 交互 換心情使用

 

 

 

3.

一般洗露 一般髮量 第一次用量約倒出後5元略大便可

洗第二遍 用略1元銅板大 便可
產品無化工起泡劑 相較一般髮品 泡泡少 但細緻很多
且產品使用期 越長 使用產品量 可以遞減
我本人每1-2天洗一次頭髮
每次約1元多一點 第二次 減半 便可以完整清潔清洗
所以洗兩次 最多1.5ml
等於 200ml天天洗 我最少可以洗134天 也就是 268次
等於天天洗兩遍 可以洗四個半月最少
長髮的用量 要乘以1.5-2倍 看法量
用髮膠等產品 用量也是要雙倍

 

 

 

4.天天洗 效果快
因為產品除了本質好 都為德國醫學美容保養品外
遇到問題頭皮效果也很好
所以我習慣會跟客人押一個時間點 大概一般人可以感到 改善多少
這樣比較精準


不然仿間產品人人叫好 說有效
廣告的拿捏 一般消費者 不是專業人士 也沒有太多時間去注意
往往會買到 不是自己想要買的商品
對客人會感到不好意思
所以現在冬天 兩天洗一次 可以 那效果當然會比較沿後一些些
因為每天清潔的頭皮髮代謝物質量 將會是兩倍


多少會影響到些許 但是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S系列洗露 改善過頭皮皮膚
通常可以延遲2-3倍以上的出遊時間
所以是媽媽姐姐 有時候太冷懶的洗頭的好夥伴

 

 

也歡迎繼續來信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髮免費諮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